鹿韭

所有伦克文的存档位于伦克洁癖群1036397084,ao3代发作者号为renvei,欢迎加群找我来玩~

感觉伦克最日人的部分其实还是昨日重现。伦克在相处的过程中许多事情都是廷根遭遇的plus版本,伦克的相处是不断弥补遗憾、追寻过去的过程。

比如打ins和打孕妇,伦纳德当时怀疑警惕帕列斯不愿意按照帕列斯的方法获取力量造成了队长要拿命去牵制孕妇小克被ins掏心的局面。(伦纳德:我太弱小了,没有力量!)伦进红手套在凛冬郡培训的时候帕列斯说伦纳德根本不信任他,发现克莱恩复活了还和愚者有关系的时候伦纳德第一反应前同事是坏比,还把愚者标上了重点星号。

但是在眼见着要让ins成功逃跑的时候,伦纳德用古赫密斯语念出“命运”,闪电劈毁广场的时候,他想到的是不是昨日重现呢?

很多人吐槽伦纳德对克莱恩毫无防备之心,傻兔子,克莱恩不会害我之类的。

但其实廷根时期伦克是互相防备的,后期几乎有问必答灰雾聊天也是一种昨日重现:再来一次我愿意全盘信任你,你也没有辜负我的信任。

文章结尾的时候,其他角色都奔向未知的前路,唯有伦纳德拿着一本诗集,走回了廷根的午后。

他们再想起前期的提防会不会有种啼笑皆非的感觉呢?

 “历史的主角相遇了”

“比如说你,也比如说我”

命运的车轮滚滚向前,他们的未来光明灿烂,触手可及。

他们互为过去,弥补遗憾,昨日重现。

 

伦克的隔空互动也挺有意思的

1

伦教育克:来历不明的神99%都是坏比

克莱恩(创业期邪神无能狂怒):胡说!我一个人都没吃过! 

2

廷根伦克:虚空对线 

廷根伦和帕:虚空对线 

序列9甚至还没喝药就和序列一斗智斗勇(没有),激情为诡秘之主增压,天生的猎人

群友的一句话吐槽:我当初看的时候真的以为伦纳德是隐藏大佬,原来是隐藏了大佬

3

镜子:主人你很关注的那个小白脸身上有点坏比东西你想知道吗?

克:伦纳德身上有寄生者,怎么办啊

群友:把人家老头子都踹开线了

 

最后宣宣伦克洁癖群,裙号:lO三六三九七O八四,欢迎来玩

评论

热度(1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